全国招商加盟电话:400-655-8159您好,欢迎您访问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网站建设时考虑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文章作者:管理员 来源:站内 发布时间:2015-09-01

  对于一个网站来说,就算流量很大,但用户体验不好,那么网站的跳出率就会很高。留不住用户的页面,自然就达不到理想的营销效果。因此,在网站建设时重点考虑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很关键。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有六大点需要注意,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点、网页的打开速度

  除非你的网页对用户很重要,否则无论你的网页做得多漂亮、内容写得多精彩,用户都不会花时间来等一个几分钟都打不开的网页。在最快的时间内打开一个网页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点、网站的整体布局及色彩搭配

  当用户打开一个页面,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衣着大方和一个衣着邋遢的人,你会更喜欢前者,网站也是如此。糟糕的布局和颜色只会增加客户的反感。一个遵照黄金比例设计出来的网页,再怎么也不会糟糕到哪儿去。

  第三点、网站的主题要明确

  当用户打开了你的网站,你就要让用户知道你的网站主题,你要给用户传达什么信息,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否则用户浏览了半天却搞不清你到底是做什么的,这就很糟糕了。

  第四点、网站的导航要清晰

  当用户浏览你的网站时,无论他经过了多少次的点击,都有一个明确的返回路径,这样的网站对用户和搜索引擎会友好很多。导航清晰也是SEO所要做到的,否则蜘蛛在你的网站迷失了方向,进入了迷宫,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后返回给数据库的,将是惨不忍睹的结果。

  第五点、网站的图片清晰、资料完整

  网页的文字和图片是最有价值的部分,能否留下用户关键就是靠它们。网站建设就是把前期工作做好后,然后你就需要把大量的时间放在网站的内容优化上,将最有价值的内容展现给用户。网站能否产生效益跟这有直接的关系。

  第六点、网站维护一定要及时

  网站建设并不是上线以后就万事大吉了,网络营销人员要经常对网站的内容进行维护以及更新。一个没有灵气的网站用户肯定是不喜欢的,搜索引擎也是同样,经常更新网站内容也对用户和搜索引擎最起码的友好。但不要为了搜索引擎而去做网站,要从用户体验优化角度去营销自己的网站,一切为了用户去设计,才是网站最好的成功之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饕餮美食就在您的身边
版权所有: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演示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000000号
电话:400-655-8159传真:024-83990502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文溯街19-3号国家电子商务基地116室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