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招商加盟电话:400-655-8159您好,欢迎您访问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网站建成以后如何做好基础优化?
文章作者:管理员 来源:站内 发布时间:2015-09-01

  网站为什么要做SEO优化呢?最主要的原因提高关键词自然排名,获得更多的流量,提高网站及企业的知名度,从而让更多的客户选择我们的产品或服务。SEO优化技术里面包含了很多内容,我把它总结为SEO优化“三部曲”:内容、外链、服务器。接下来沈阳恒昊互联网络从这三个方面谈谈网站建成后如何做好基础优化。

  SEO优化三部曲之一、内容

  每个网站都有一定的内容,如果把网站比作一个人的话,网站架构只是骨架,内容才是血和肉。很多人以为网站做完上线之后就万事大吉,还有一部人认为只要把内容填充满就OK了,这两者都是不全面的。做大内容量,增加收录机会,提高曝光率,才能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或服务。

  网站内容更新要与主题内容息息相关,并且要是高质量的原创内容,而不是转载复制而来的。另外,更新频率时间不宜太长,按照以往我们多年的优化经验而言,建议大家一周内的更新频率都是可以的。关键是要长期坚持下去!

  SEO优化三部曲之二:外链

  外链就是指从别的网站导入到自己网站的链接。导入链接对于网站优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过程。导入链接的质量直接决定了我们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外链的效果不仅仅只是为了网站SEO提高网站的权重,也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某个关键词的排名。一个高质量的外部链接是可以给网站带来很好的流量。

  另外,和大家分享下外链的其中一个重点也是比较常见的:友情链接。友情链接交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PR值、网站相关性、友情链接数量、收录、权重等,这些方面都是相辅相成的。友情链接做完之后要定期检查、清理,以免受到不必要的牵连。

  SEO优化三部曲之三:服务器

  如果把域名比作一个门牌号,而网站就像家具,我们需要找一个放家具的地方,就是空间或服务器,这样网站才能正常访问。而网站的访问速度取决于网站空间的稳定性和速度,网站空间服务商的专业水平等。

  如今的虚拟主机市场,可谓良莠不齐。几乎所有的网络公司都能够提供虚拟主机这项服务。但是在质量上,却相差很大。一款优秀的主机应该是:稳定、高速、方便、性价比。只有这样,才会尽可能的避免由于速度问题失去的潜在客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饕餮美食就在您的身边
版权所有: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演示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000000号
电话:400-655-8159传真:024-83990502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文溯街19-3号国家电子商务基地116室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